省安委会第五综合检查组对我市开展第四阶段安全生产巡视督导
发布日期:2022-08-05 信息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科


按照省安委会工作安排,八月初,省安委会第五综合检查组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带队到安阳,开展第四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省安委会第五综合检查组对我市开展第四阶段安全生产巡视督导

检查组听取龙安区政府汇报

省安委会第五综合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北关区政府、龙安区政府、内黄县政府进行调研,听取了北关区、龙安区和内黄县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新兴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先后深入北关区曙光路办事处、民航路办事处、龙安区马投涧镇政府、彰武街道办事处、内黄第二实验中学等部门和单位,以及伟业国际针纺工业园、恒威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彩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湖波熟料有限公司、中广核内黄发电厂等企业,对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新兴行业领域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资料,并带领专家深入生产一线进行检查指导。并就安阳市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培俊指出,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靠的是地方党委政府落实好领导责任,有关部门落实好监管责任,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二十大即将召开,安阳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抓早抓小抓主动,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省安委会第五综合检查组对我市开展第四阶段安全生产巡视督导   

检查组在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检查

李培俊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本地区、本行业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各项重大风险隐患了然于心,常抓常管,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玻璃栈桥、剧本杀等新兴产业的安全监管,采取有力措施,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一市之稳定为全国、全省稳定之大局尽责任、做贡献。

 

 

供稿:冯泽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