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喜迎二十大 豫讲豫出彩”宣讲小纵队来安宣讲
发布日期:2022-08-05 信息来源:宣传训练科


 

85日,一场以“喜迎二十大 豫讲豫出彩”为题的宣讲活动在安阳市应急管理局C-902会议室开讲。来自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的朱世欣副院长以“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中地方政府行动选择研究”为题,围绕中国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中国应急管理架构研究以及深化应急管理改革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精彩的授课令在座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省应急管理厅“喜迎二十大  豫讲豫出彩”宣讲小纵队来安宣讲


此次宣讲是省应急管理厅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应急素养,营造安全发展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建了由9名专家教授组成的应急管理宣讲小纵队,面向各地企事业单位、学校、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受众开展的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科普知识等内容。

 

省应急管理厅“喜迎二十大  豫讲豫出彩”宣讲小纵队来安宣讲


市应急管理局防汛抗旱科科员赤亚锋说,朱院长的讲座对我们应急管理工作者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做好全民应急素质能力提升都有很大的帮助。

市应急管理局在各县(市、区)设置了9个分会场,各县(市、区)应急管理系统全体工作人员,中央、省属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对宣讲活动进行了收听收看。

 

 

供稿:梁茂佳、王华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