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防汛救灾“过一遍” 专项监督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推动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84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防汛救灾“过一遍”专项监督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少波,局相关科室(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防汛救灾“过一遍”  专项监督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对防汛救灾“过一遍”专项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高少波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防汛救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立足今年防汛形势,紧盯“七下八上”关键节点,全力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工作。二要深入开展自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自身承担的工作职责,对照市纪委监委防汛救灾“过一遍”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明确的四项检查重点,全面开展自查,逐条逐项列出清单,同时列出整改措施,逐条对照整改到位,确保防汛救灾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完善制度机制。认真梳理在执行防汛纪律、隐患排查、物资保障、避险安全转移、应急处置准备等重点环节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完善防汛救灾制度机制,压紧压实防汛救灾主体责任,推动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牢牢守住防汛救灾“金标准”。



供稿:苏俊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