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2-08-22 信息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


 

 

8月22日,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由原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罗玉强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按照程序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以直选方式及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第三党支部委员。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人选,对支委明确了分工。新当选的第三党支部书记李云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各项议程完成后,大会伴随着《国际歌》闭幕。

 

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只有打牢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党员素质才提升,应急管理局才有可能成为人民满意、组织放心的政府部门。二是要切实抓好支部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使党的基层组织真正成为贯彻党的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三是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上来。第三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采取多种形式与方法,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应急管理事业建设,确保局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顺利完成。

 

 

供稿:魏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