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企业回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安全发展,6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金龙,驻局纪检监察组关燕彬科长一行来安阳湖波水泥丁家庄矿开展企业回访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企业回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回访组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遇到的问题及困难等,并重点围绕惠企利企政策落实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针对企业在安全生产、防汛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分析研判。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企业回访活动


企业负责人对市应急管理局在助企业复工复产方面所做工作满意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落实操作规程、加强应急处置、保障安全投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方面多管齐下,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事故发生。

为更好地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回访组现场为企业送上《安阳市应急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卡》,鼓励企业关注“亲清政商”智慧监督平台,并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征求企业意见建议。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不断加强为民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政务服务质量,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探索应急管理系统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新方法、新举措,主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为企业安全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供稿:苏俊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