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信息来源:北关区应急管理局


 6月16日上午,由安委会办公室(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北关区市政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各街道办事处等9家单位分别在广场悬挂宣传标语、版面和设立了咨询台。

 北关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第二十一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参加宣传的单位通过悬挂标语、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涉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前来咨询、领取资料、参观展出的群众络绎不绝。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悬挂标语11条,展出展板15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和社会效应,强化了全民安全意识,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安全发展”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