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举行综合应急救援队揭牌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2 信息来源: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科

安阳市举行综合应急救援队揭牌授旗仪式

7月2日,安阳市综合应急救援队揭牌授旗仪式在安阳市工矿应急救援中心隆重举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新民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综合科科长关燕彬安阳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宋富东安阳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武装保卫部部长宇艳勇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保卫处处长陈红军出席仪式。

安阳市举行综合应急救援队揭牌授旗仪式

揭牌授旗仪式上,闫新民指出,安阳市综合应急救援队的组建,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应急救援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市委市政府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全面履行政府职能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组建应急救援队伍通知精神的实际举措,对有效处置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具有重要意义。

安阳市举行综合应急救援队揭牌授旗仪式

闫新民强调,要充分认识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实现“一专多能、一队多用”。要不断强化应急救援专业训练,不断提高队伍的技能战术水平,做到“外树形象、内强素质”。要磨炼队伍,总结经验,提升实战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我市应急救援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供稿:张俊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