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区马家乡应急办
联合安阳市湖波熟料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15 信息来源:宣传训练科


 

6月13日下午,龙安区马家乡应急办联合安阳市湖波熟料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护知识培训,马家乡应急办、乡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员、湖波熟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龙安区马家乡应急办联合安阳市湖波熟料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龙安区马家乡应急办联合安阳市湖波熟料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乡卫生院培训师就受伤人员转运及注意事项、心肺复苏操作要求、应急创伤包扎等应急救护知识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并对员工日常工作中常遇到的防暑、崴脚、金属钉扎脚等方面的医疗知识进行现场解答。同时,通过理论讲解辅导和实操演练,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学到了急救知识,掌握了自救、互救技能,十分受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