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安全生产月”活动集锦(二)
发布日期:2022-06-14 信息来源:宣传训练科


 

近日,鑫龙煤业红岭煤矿组织安监部、保卫部等青年志愿者入户入门,以矿井职工和家属为重点宣传对象,与职工面对面悉心交谈。 


安阳市“安全生产月”活动集锦(二)安阳市“安全生产月”活动集锦(二)



每到一处,青年志愿者为职工和家属发放《安全倡议书》和《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引导大家认真学习宣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消防安全责任书》,深刻领会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突出特点、部署安排、具体要求等,突出责任落实、源头治理、督查检查、严格执法、打非治违。同时,志愿者还向职工和家属宣传“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树牢“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安阳市“安全生产月”活动集锦(二)


 

6月11日,内黄县楚旺镇副镇长王志奎深入楚旺镇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王志奎指出,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的科学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思想上要重视,在行动上要自觉,经营和安全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完善制度建设、开展员工培训、强化隐患排查、加强应急演练,真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当好第一责任人,构筑安全生产的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