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从安全开始 话题征集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2-06-08 信息来源:宣传训练科

 

(一)活动要求。“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各地区、各有关单位要动员社会公众和职工,利用抖音APP拍摄安全相关微视频,参与“美好生活从安全开始话题征集”活动。

(二)作品内容。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以抖音“记录美好生活”的初衷,紧扣“美好生活从安全开始”话题,拍摄记录贴近人民群众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学习安全、宣传安全的美好生活和美好愿景,包含但不局限于生产安全、生活安全、消防安全、自救互救、应急救援、隐患排查等范围。

(三)活动时间和参与方式。话题于6月1日正式在抖音平台上线,参与者可发布相关视频并参与“#美好生活从安全开始”话题。个人号和官方号均可关注应急科普官方抖音号并“@应急科普”参与话题。

(四)优秀作品展播。参与话题视频冲顶热搜或者超过1万点赞量的视频,将在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展播。

 

美好生活从安全开始 话题征集活动开始啦!美好生活从安全开始 话题征集活动开始啦! 

 

 

                                               用抖音扫码参与话题讨论

 美好生活从安全开始 话题征集活动开始啦!

 

   长 按 关 

   您 想 要 的 安 全 知 识 都 在 这 儿

 

                                                                         应急管理部宣教中心

                                                            微信号 : gjaqxcjybj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