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针对端午节和汛期开展自然灾害会商研判
发布日期:2022-06-01 信息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

 

 

汛期已至,端午临近,防范自然灾害风险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530日,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主持召开全市自然灾害会商研判工作会议,分析灾害风险,加强监测预警,指导有关部门做好相关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市应急、气象、水利、自然资源、林业、农业农村、地震、卫健等重点涉灾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总工王志强出席会议。

 

 安阳市针对端午节和汛期开展自然灾害会商研判


会上,市减灾委13家成员单位围绕全市近期气象、水旱林火地质农业、地震等自然灾害情况进行全面的总结分析,对端午节期间及六月份易发高发的自然灾害风险认真进行研判分析,提出了具体的防范措施和技术性建议。

王志强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会商研判工作机制,努力做到三个转变,做好监测预警和风险管控工作,切实提升防灾减灾能力,确保我市平安度汛。(供稿:李云鹏、魏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