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严防溺水事故
发布日期:2023-01-28 信息来源:安阳县应急管理局


1月25日,安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在县应急综合指挥中心视频调度9个乡镇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实地督导白璧镇西裴小镇临水涉水安全生产工作。县公安局、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西裴小镇,马卫先后查看了景区吊桥、流水河等涉水景点,听取了西裴小镇负责人关于防涉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情况。

视频调度会上,马卫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临水涉水安全生产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春节假期要加强沿河流、坑塘等涉水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对广大群众尤其是学生的宣传教育工作,确保不发生涉水事故;二是加强对景区景点、庙会、集会等人员密集型活动的安全监管治理工作,重点对密集聚集、网红打卡地的分析研判工作,确保不发生踩踏和运营设施安全事故;三是高度关注大气环境污染治理工作,除夕至小年期间,各单位领导、党员干部要发挥桥头堡作用,积极宣传禁燃禁放规定,继续保持我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