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都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厅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节日期间安全风险分析研判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殷都区应急管理局


 

1月19日,殷都区应急管理局在局305室组织收听收看省厅关于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节日期间安全风险分析研判视频调度会危化生产企业、试生产企业安全主管负责人及中油油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瑞科副厅长提出节日期间要求:一是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尤其是特殊作业开展方面。二是抓好隐患尤其是重大隐患的整改。三是抓好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风险管控。四是抓好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五是抓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市局在省厅基础上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二是加强领导干部值班值守督导工作。三是抓好职责范围内的职责履行,做好柔性执法。

会后,副局长张良喜对春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及烟花爆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抓好隐患排查集中治理,教育培训等工作。二是加强线上线下巡查,做好平台安全承诺。三是开展每日隐患排查,尤其是重大危险源处排查。四是春节期间非必要不开展动火作业。五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各技术负责人和主要负责人要在岗在位。六是做好烟花爆竹厂区禁燃禁放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