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都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殷都区应急管理局


 

1月18日,殷都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区森防办、区应急局、区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省森防指通报了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形势,并对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做部署。会议强调,一是做好防火宣传,提高防火意识;二是加强监测预警,及时会商研判,提升快速处置能力;三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上下畅通;四是加强工作督导,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

会后,市森防办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林州市、殷都区、龙安区做发言,汇报了春节期间采取的森林防灭火措施,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何斌分析了当前的防火形势并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森林防火的责任感;二是关注森林防火形势,加强会商研判;三是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森林防火措施;四是全面部署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报扑同步制度”,1月19日开始实行防火日报告,确保防火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