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都区组织收听收全市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视频会商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殷都区应急管理局


1月13日下午,区防汛办在区应急局305视频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视频会商调度会议。 区住建局、交通局、民政局、文广体旅局、城管局、应急局、农业农村局、殷都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殷都区组织收听收全市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视频会商调度会议


市防汛事务中心主任张海亮主持会议,会上林州市、殷都区、汤阴县,相关单位做了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汇报。最后,张海亮主任提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会商研判,提前部署,安排协调各项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二是交通道路部门,及时清扫积雪;三是公安部门提高见警率,保障交通安全;四是设施农业等加强防寒防冻工作,尽量减少雨雪冰冻对农业带来的损失;五是文广体旅局加强旅游景区管理,及时消除隐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