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社会应急救援队伍
发布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社会应急救援队伍

春节来临之际,为感谢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1月18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少波,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新民到北关区联合应急救援队、殷都区蓝天应急救援队、安阳县曙光志愿救援中心等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开展走访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社会应急救援队伍


闫新民对社会应急救援队伍长期以来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其在2022年度疫情防控、防汛抢险、防灾减灾宣传及“11.21”火灾事故等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指战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要求在加强战备值班的同时,合理安排春节期间生活,让全体指战员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高少波表示,将督促指导市应急局建好用好应急指挥平台,充分发挥社会应急救援队伍作用和特长,共同推进全市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希望社会应急救援队伍要立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拓展任务能力和服务范围,锤炼过硬本领,积极参与应急管理工作,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为构建和谐安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人:杨建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