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考核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07 信息来源:人事科


 

2023年1月4日,市应急管理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考核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梁顺德主持,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6个科室(单位)汇报了12月份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1月份工作打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斌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及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对我局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梁顺德指出,年度考核工作是对一年工作最全面的一次总结,要充分认识到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要认真做好本单位年度总结和年考核工作;二要精心准备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工作的考核工作,同时开展好对各县(市、区)的安全生产考核;三要盯紧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不放松;四要全面做好森林防灭火、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应对工作。

 

 

 

供稿:寿峰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