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联络沟通助推安全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22 信息来源:滑县应急管理局


——滑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司兴胜到河南省开仑化工

责任公司开展“四访四助”入企大走访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县“万人助万企”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冲刺全年红”服务攻坚行动,助推企业安全发展。11月21日,滑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司兴胜一行四人冒雨到河南省开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四访四助”入企大走访活动。

积极联络沟通助推安全发展

司兴胜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苗进之进行了亲切交谈和深入交流,传达了“万人助万企”会议精神,诠释了疫情防控期间省、市、县出台的支持企业发展的一揽子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并指出越是在企业困难时,越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疫情期间,闭环生产。

积极联络沟通助推安全发展

苗进之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企业二期项目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要提前聘请专家进行安全生产预评估和风险研判,坚决打牢安全发展基础。随后,司兴胜一行查看了该公司展览室,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