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冀带队对汤阴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05 信息来源:工贸行业安全监督科

 

为切实抓好“一节一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重点时段、特殊时期安全稳定,10月5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冀带领工贸科和监察支队,对汤阴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冀带队对汤阴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汤阴县应急管理局、伏道镇政府值班值守、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听取了国庆期间工作安排部署和灾后重建进展汇报。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落实风险隐患排查,加快完善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构筑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国庆节假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冀带队对汤阴进行督导检查

随后,检查组来到环美制动器材、浩欣服饰等工贸企业,实地检查企业隐患排查治理、设施设备安全、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每到一处,肖冀都反复叮嘱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做大。

最后,肖冀强调,一要保持高度警惕性。安全无小事,必须高度重视重大活动和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冒险,不添乱。二要加强风险研判和安全检查。尤其是“一节一会”期间各项防范措施要落实,力求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三要迅速完善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抓好落实,同时县区要加强检查指导,确保灾后重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供稿:梁晋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