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全市森林“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2-10-15 信息来源:安阳政法

筑牢全市森林“防火墙”

筑牢全市森林“防火墙”

筑牢全市森林“防火墙”


10月1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对森林防灭火指挥事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提醒谈话,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少波,副局长何斌出席会议。

会上,市森林防灭火指挥事务中心主任郭天亮简要介绍了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从周密安排部署、提前启动值班、开展会商研判、开展督导检查四个方面着手,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我市森林防灭火形势稳定。

何斌指出,要狠抓责任落实,厘清工作职责,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督促各县区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严格值班值守,坚持卫星热点1小时反馈制度,确保政令畅通;开展宣传教育,营造浓厚防火氛围。

高少波肯定了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成效,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特殊时期、关键节点采取更加强有力的应对措施;要强化督导检查,压紧压实各级政府的主体责任、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和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要严格值班值守,保证工作实效;对森林防灭火工作中存在责任不落实、履职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