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区召开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防震减灾暨消防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信息来源:龙安区应急管理局


 

8月16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暨防震减灾视频工作会议结束后,龙安区组织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防震减灾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军华及各乡(镇)街道、区安委会和消委会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龙安区召开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防震减灾暨消防安全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防震减灾及第二季度消防工作开展情况,集体观看了典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印发了《龙安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巩固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并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安区召开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防震减灾暨消防安全工作会

王军华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好工作落实。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消除侥幸心理,各项工作要抓实、抓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二要突出重点,加强执法检查。围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要风险点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紧盯燃气、道路交通、煤矿、建筑施工、有限空间、危险化学品、消防等领域,严格执法检查,狠抓问题整改,形成工作闭环。三要扛牢责任,确保工作成效。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狠抓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全面夯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