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第八次理论中心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10 信息来源:龙安区应急管理局


 

8月9日下午,龙安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第八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进行了巡听旁听。

龙安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第八次理论中心学习

学习分为原文领学、研谈交流、学习点评三项议程。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庆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李克强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精神。集体学习后,大家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于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深化学习效果,做到学以致用。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全力做好防汛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细化防范措施,加大物资储备,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安全平稳度汛。四要压紧靠实“三管三必须”工作责任,紧盯非煤矿山、工贸、危险化学品重点行业领域,强化执法检查,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用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