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莅临林州市指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1 信息来源:林州市应急管理局


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3月7日,省应急厅执法局三级调研员潘东风、危化处陈乾莅临林州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省督导组莅临林州市指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来到安阳高晶铝材有限公司和林州市鹏华铸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指导,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检查生产安全、了解生产工艺流程;检查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资料、隐患排查治理台账、治理清单、特种设备从业人员资格证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等安全生产相关方面资料。督导组向企业负责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讲解了安全生产防范知识,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要提高认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日常的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理念,紧盯重点时期、重点环节,全面消除各类生产安全隐患,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