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两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信息来源:龙安区应急管理局


3月7日下午,龙安区副区长悦宪宝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两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工信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及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龙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两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共同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悦宪宝听取重点局委和乡办负责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分析了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形势。

悦宪宝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采取更加有力的针对性措施,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各党政领导干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亲力亲为抓安全,专题进行研究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和检查落实。立即开展全面检查。结合六查一打两整治”“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双无创建专项行动,紧盯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立即开展全面排查,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全面做好值守备勤。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的重要时期,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强化应急值守责任意识强化应急力量预置,确保一旦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能够迅速反应,科学有效应对和处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