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都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申秋红调研
“放管服效”和营商环境优化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4 信息来源:殷都区应急管理局


新年新气象,奋战开门红。殷都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申秋红到区政务大厅调研政务服务业务办理流程,推动服务效能再升级、营商环境再优化。

“办理许可证需要带什么材料?多长时间能够办完?”“能在家里用电脑网上申请吗?具体步骤是什么?”“办理业务收取费用吗?”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吗办公区,申秋红以办事人的身份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业务办理的流程,零距离、全流程感受企业办理业务的每一个环节。活动中,申秋红还就如何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帮办代办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申秋红勉励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以开门红实现全年红。申秋红指出,一要突出解难题。聚焦“放管服效”改革、营商环境优化等事关经济大盘稳定的关键环节,围绕企业群众“急难愁盼”,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落地。二要突出优服务。在服务态度、工作作风、业务能力、业务办理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推动政务服务更规范、更标准、更便利,持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三要突出新亮点。在抓好基础工作的同时,以小切口改革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内容,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为殷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务服务支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