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布局定思路 砥砺奋进谋发展
文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4年度全局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3 信息来源:文峰区应急管理局

 

2月22日,文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4年度全局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此次会议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提振精神,推动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干劲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奋力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峰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组组长袁学栋宣读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高质量应急队伍筑牢政治担当。

文峰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平指出,2023年,是知耻后勇、硕果累累的一年,是极具挑战、极不容易的一年。新年伊始,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奋发的精神,更充足的干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史雷宣读了局机关人员调整的通知;党委委员、副局长赵连生对机关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答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