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区政府副区长悦宪宝主持会议研究安排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2 信息来源:龙安区应急管理局

2月22日上午,龙安区政府副区长悦宪宝主持会议,研究安排近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区应急、消防和司法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关于《龙安区安全生产管理监督奖惩办法》(试行)征求意见情况的汇报,就完善相关细则、做好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和加强消防执法人员力量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安排。

会议强调,要以制定、出台《龙安区安全生产管理监督奖惩办法》(试行)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切实调动各级安监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聚焦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和全国“两会”重要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聚焦危化、矿山、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狠抓安全管控,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各类生产经营活动安全平稳;要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的管理,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强化应急处置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元宵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