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斌督导检查
殷都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18 信息来源:殷都区应急管理局


2月17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斌带领市局危化科相关人员对殷都区安钢第五社区、中石油第五加油站、开祥石化大众加油站进行节日巡查,对用人单位重大节日值班值守、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重点节假日应急预案及现场处置方面进行督导帮扶。殷都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申秋红带领危化股人员全程陪同。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斌督导检查殷都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何斌听取了钢五社区工作人员关于春节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部署情况以及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同时深入开祥加油站、中石油五站,实地察看了加油站设备设施运转、应急物资储备、人员值班值守以及在岗在位等情况。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斌督导检查殷都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何斌强调:一是检查要到位,突出重点和关键环节,强化对各项管控措施、冬季防冻防凝等专项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工作,重点对烟花爆竹危害性及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安全燃放等知识做好宣传,持续保持烟花爆竹“打非”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三是继续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值班值守工作,要求每日必须有领导带班;四是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应急救援物资必须常备常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