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安委会第五综合抽查组督导内黄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4 信息来源:内黄县应急管理局


为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形势稳定,2月3日,河南省安委会第五综合抽查组副组长程萍带队,对内黄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县政府副县长葛志勇、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等陪同检查


河南省安委会第五综合抽查组督导内黄县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内黄县新汽车站、金马家具城、内黄县众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麦咖KTV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的方式,重点对企业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生产设施及消防设施的运行状况、应急预案的制定与实施等开展督导检查。对于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督导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强调各单位务必在春节假期前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推动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完善,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