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减灾委第三考核组到安阳考核指导2023年度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2 信息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

1月10日,省减灾委第三考核组组长,省林业局总工程师亓建农一行到安阳市考核指导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贾晓军出席汇报会。

图片1.png 

汇报会上,省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安阳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情况汇报。亓建农对安阳市2023年防灾减灾救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此次考核目的、要求及工作纪律等进行了解释说明,他要求安阳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以更高标准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要不断提高对自然灾害复杂性的认识,切实加强源头管控、监测预警和综合减灾能力,全力做好自然灾害风险防范应对工作。

贾晓军强调,安阳市将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压紧压实防灾减灾救灾责任;要针对考核组反馈的问题,列出清单台账,认真分析研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逐项销号,真正把考核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片2.png

会后,省考核组对考核的资料进行了检查,并深入部分成员单位和县(市、区)进行了实地查看。(供稿人:张召成 李鹏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