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安委会第五综合抽查组督导检查内黄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02 信息来源:内黄县应急管理局

为防范化解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元旦假期安全形势稳定,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11日,河南省安委会第五综合抽查组一行在副组长程萍的带领下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检查内黄县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冀、县政府副县长董关杰、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等相关人员陪同。

图片1.png

在内黄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综合抽查组深入值班调度室,现场检查了设备设施运行、安全生产制度执行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图片2.png

在华润内黄风电厂,综合抽查组对设备运行使用、消防控制室制度执行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组织了相关人员进行演练,对检查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二要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规定,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和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制度规定的落实力度,健全完善标准化、规范化安全生产工作体系。三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对照相关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认真查摆相关风险和隐患,制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针对性防范措施,强化教育培训,增强安全意识,定期组织开展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