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1-21 信息来源:汤阴县应急管理局

1120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在局会议室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守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图片1.png 

会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相关书籍等重要内容。并围绕“凝心聚力,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汤阴实践”为主题开展集体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保障基本民生、创新基层治理、发展社会服务的职能责任,全力以赴兜底线、保稳定、促发展,努力解决好困难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二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和国家省市县会议精神,结合应急局正在开展“11·21.”以案促改和应急管理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全面举一反三,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和借案提升,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三是各党委成员要切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对分管领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要持续推进“夯基工程”、三全管理及各项隐患排查工作,落实责任、制定措施、抓好整改形成闭环,全力保障汤阴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