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开展宣讲——如何理解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发布日期:2023-11-14 信息来源:汤阴县应急管理局

为更好地普及宣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全面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精神,提升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11月14日,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党的创新理论,以《如何理解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主题开展宣讲。

图片1.png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守泉从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主要矛盾变化为出发点,讲述了党员干部必须践行初心使命,以理论涵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始终坚定信仰、信念,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被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精神深深感染,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自觉的践行新时代应急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