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纪教育警示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11-14 信息来源:汤阴县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做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11月14日上午,汤阴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市党纪教育警示会议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png

    传达学习完毕后党委书记、局长张守泉强调,要统筹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应急管理系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11·21”以案促改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从政治上凝心铸魂、筑牢忠诚,做新时代好干部。一要坚持从严标准,夯实信仰之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握“严”的基调,营造“严”的氛围,采取“严”的措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夯实理想信念根基。二要坚持从廉拒腐,坚守底线思维。持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组织纪律教育、政纪法纪教育,增强纪律观念、法治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不越红线、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持之以恒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三要坚持勤学多思,凝聚奋进力量。要多学多想,思行结合,以学促干,不断增强应急管理能力与素质,切实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自觉做到临事不避难,勇于担当,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