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区举行2023年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灭火救援演练现场观摩会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03 信息来源:龙安区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火灾防控能力,深化“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活动主题,11月2日,龙安区隆重举行了2023年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灭火救援演练现场观摩会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龙安区政府副区长悦宪宝,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胡敬德,大队长张琛琛参加活动,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丰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政府副区长悦宪宝就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进行了致辞,并宣布2023年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宣读了《2023年龙安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和《关于龙安区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消防业务技能比武竞赛情况的通报》,并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灭火救援演练。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营造了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公安派出所,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管理人、消防文员、医护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