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28 信息来源:人事科

9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安全生产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反馈意见,针对反馈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党委书记、局长梁顺德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成因,明确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聚焦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强化政治责任、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工作的效果,为下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梁顺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思想上再重视。坚决扛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行动上再抓紧。对已完成的整改事项,认真开展“回头看”巩固成效,防止反弹;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紧盯不放,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对长期整改任务,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漏洞;作风上再端正。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压实责任、抓实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实抓细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供稿人:寿峰辉)

图片1.pn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