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重大意义锤炼坚强党性——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闫新民为工矿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9-26 信息来源:工矿应急救援中心

为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2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闫新民来到市工矿应急救援中心,以《认清重大意义 锤炼坚强党性》为题为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2.png

结合个人学习体会,闫新民首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谈了自己的认识,深入阐述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六个坚持”的理解。闫新民认为,这“六个坚持”既是我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牢牢把握的基本点,也是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必须始终坚持的基本点,体现了很强的时代性;六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的灵魂,集中体现了这一思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也是对这一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高度概括,每名党员干部必须牢牢把握其核心要义

闫新民强调,加强党性修养,必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他深刻剖析了本次主题教育要着力解决的党员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工矿应急救援中心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强党性”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强化对党忠诚,不断强化道德修养,一刻不停地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永葆政治本色。(供稿人:张立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