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9-14 信息来源:汤阴县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14日,汤阴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汤阴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县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守泉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立足应急岗位作贡献,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聚焦主题教育工作内容和“11·21”特别重大事故以案促改工作,开展问题检视整改,党员干部要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应急管理局工作发展凝聚最大合力。三是局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工作和行政执法中,要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做到“忠诚、尽职、担当、执行、清廉”。

图片1.pn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