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06 信息来源:安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按照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的批复》要求,9月6日,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顺利召开,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会上,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筹备组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安应急机党〔2023〕11号)和《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选举办法》。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介绍了支队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审议通过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届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梁茂佳同志为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同时,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梁茂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支队支部将认真履行党建职责,统筹抓好各项党建工作,积极打造党建品牌,激励支队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动支队党建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本次大会气氛隆重、热烈,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供稿人:牛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