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阳市应急事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06 信息来源:安阳市应急事务中心

2023年9月6日,中共安阳市应急事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成立党员大会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斌受邀出席指导。安阳市应急事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大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并进行了分工。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也开启了安阳市应急事务中心支部历史使命的序幕。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斌表达了衷心祝贺,并为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他指出“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是我们党务工作应该长期坚持的工作方针希望应急事务中心支部发挥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采取多种形式与方法,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应急管理事业建设,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撰稿人:冯盼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