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检查调研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1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7月13日,根据计划安排,市直工委赴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第二季度机关党建工作检查调研。

市直工委检查调研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


市直工委董海涛委员一行四人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汇报,检查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党委党建责任落实情况等档案资料,翻阅了部分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通过检查,调研组指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党建责任落实好、工作举措务实、活动成效明显,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三联一享”活动、“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内容充实、特色鲜明

    市应急管理局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张茂林表示,在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中,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讲话精神学深学实,把岗位建功实践活动和三联一享共建活动办常办好,引领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供稿人:王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