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7-04 信息来源:宣传训练科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为全面总结经验做法,找准短板和问题,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推动应急管理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下一步工作打基础、明方向、定思路、寻突破,7月3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各支部(总支)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新民代表局党委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茂林宣读了《中共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关于“两优一先”表彰的决定》,对30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梁顺德以《立足本职,争当爱岗敬业模范》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精彩生动的党课。梁顺德从西安交大校长王树国在本科生毕业典礼上的寄语点题,从时代的召唤、时运的指引、现实的需要等方面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市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明了作为应急管理干部立足本职、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号召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凝聚信仰力、铸牢担当魂、守好廉洁线,织密防护网,以更高政治觉悟、更强党性观念、更好精神面貌投身于应急管理事业,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应急力量。(供稿人:王华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