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茂林主持召开分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持续高效推动局党委会和局办公会相关工作部署落实落细,4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茂林主持召开了分管工作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茂林主持召开分管工作会议


会上,政治部相关科室、局办公室分别介绍了科室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需要统筹协调的事项进行了汇报。张茂林传达学习了局党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和全局量化积分考核细化实施办法。

张茂林指出,要提升站位,提高觉悟。当前,应急管理工作千头万绪,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党员干部要站在全局高度谋划工作推动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严守纪律,严于律己。各科室人员要从日常做起,不打折扣贯彻执行好局内各项规章制度,从严要求自身,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生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当前各业务科室全力投入安全生产监管、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中,办公室和政治部各科室要切实把相关保障工作做到位,消除业务科室人员后顾之忧,确保其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要善于统筹,互助推进。在日常工作中注重总结工作方法,加强科室间统筹协调,确保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事干、时时有进展。(供稿人:王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