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赴安阳县调研综合应急指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24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赴安阳县调研综合应急指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3月21日,安阳市应急管理局赴安阳县综合应急指挥中心调研应急指挥平台及在线监测预警系统建设情况。

赵长海主任一行听取了安阳县局应急指挥平台及应急指挥专网建设和运行情况汇报,并实地观摩了“数字安阳县”智慧城市底座建设在线监测预警系统的演示。赵主任对安阳县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安阳县信息化建设工作基础扎实,结合实际紧、推进速度快,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提供了及时、准确、翔实的数据支撑和技术保障。

针对下一步工作,赵主任指出:一是继续加强应急指挥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主动与省、市做好对接,全面实现信息的互联互通;二是加强应急指挥专网整网联调,加快与现有在用视频会议专网形成视频调度、视频会议双网互备。(供稿人:赵长海  牛慧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