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民航路街道办事处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疏散逃生演练
发布日期:2023-03-23 信息来源:北关区应急管理局


 

北关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民航路街道办事处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疏散逃生演练


为加强街道应急管理工作,增强人员密集场所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时刻警惕安全生产无小事,提高广大员工自救防范能力。北关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辖区民航路街道办事处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疏散逃生演练。

323日,民航路街道办事处迪尚华盈服饰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疏散逃生应急演练,此次演练448人参加。

随着警报声响起,应急疏散演练拉开序幕,全厂员工弯腰俯身、捂住口鼻,按照疏散路线,迅速集合到安全地带,整个过程紧张有序、配合紧密、准确高效,达到了演习的目的和预期效果。

此次疏散逃生应急演练,为辖区企业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加强员工们的防火安全意识,熟悉掌握火灾逃生以及处置方法,增强自救自防和企业应急处置能力,为辖区筑牢安全“防火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