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 信息来源:救灾和物资保障科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会议


    320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救灾和物资保障系统相关人员收听收看全省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上省应急厅安排了全省冬春救助第三阶段调研工作,强调了全省救灾和物资保障重点工作。会议由省应急厅救灾处处长丁庆树主持,安阳市、洛阳市等六市应急局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区要高效精准有序做好2022-2023年度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严格按照救助程序和标准,及时发放冬春救助款物;加大投入力度,有针对性地实施救助,切实保障好受灾群众冬春期间基本生活;强化部门间协同联动,加强救灾救助等各类政策有序衔接;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冬春救助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会后,为落实省厅会议精神,市应急局召开全市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会议,救灾科科长郭文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县(市、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深、学透、学扎实,并灵活应用,不折不扣地将救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见行见效。二是主动向本部门主要领导汇报会议精神,确保得到领导对救灾工作的支持。三是各尽职责,将各项救灾救助工作抓好落实,对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供稿人:宋夏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