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矿山事故警示教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信息来源: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科


 

市应急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矿山事故警示教育视频会


近日,市应急局非煤科组织市工信局、市应急局政策法规科、工贸科、执法支队、信息调度宣教育中心和有关县(市)区应急局收听收看了全国矿山事故警示教育视频会,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梁顺德参会

会议播放了内蒙古阿拉善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2·22”坍塌事故等矿山安全事故警示教育视频,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局长黄玉治同志出席会议并对矿山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国家视频会议结束后,梁局长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领会精神,要明确会议提出的工作任务,明确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把准时间节点,拿出“争一流、创先进”的拼劲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二是履职尽责,要全面履职,要认真负责,不推诿、不糊弄,恪尽职守对待工作。三是形成闭环,发现问题隐患要及时移交、依法处罚,要对检查过的企业“回头看”复查。(供稿人:郭杨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