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矿应急救援中心与矿山企业开展联合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2023-03-17 信息来源:工矿应急救援中心


 

为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能力,317上午,市工矿应急救援中心林州市兴通达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了爆破引起矿区坍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市工矿应急救援中心与矿山企业开展联合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前,工矿应急救援中心与兴通达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共同制定了演练方案,现场勘察了演练场地,明确了演练分工。演练过程中,双方重点演练了事故预警报告、人员紧急撤离、事故现场警戒、被困人员搜救等内容。工矿应急救援中心参演人员着装统一、精神饱满、行动迅速、处置专业,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同时为参加联合演练的企业员工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通过此次演练,参演人员进一步熟悉了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大大提高了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企业有效预防生产事故、保证员工生命安全、减少企业财产损失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工矿应急救援中心与矿山企业开展联合应急救援演练


市工矿应急救援中心林州市兴通达建材有限责任公司55人参加了此次联合演练,林州市应急管理局、东岗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现场观摩了演练,并对演练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供稿人:张立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