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应急管理情景模拟教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3-03-10 信息来源:宣传训练科


 

市委党校应急管理情景模拟教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310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市委党校、安阳投资集团、安阳安信数字公司、安阳联通公司等部门,对已经竣工的市委党校应急管理情景模拟教室建设项目进行联合验收。过对设备数量、质量、运行装修面积、质量等参数的严格验收,各方代表在验收书上签字,验收顺利通过。

市委党校应急管理情景模拟教室建设项目建筑面积100余平方米,可同时同步容纳100人进行教学与培训,可满足模拟新闻发布、新闻访谈、应急管理等各类场景,使培训者身临突发事件处理环境,增强危机管理意识和突发事件处置的经验,并能提供内容多样的干部培训课程。

市委党校应急管理情景模拟教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市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张茂林指出,市委党校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的主阵地,在新常态下对教学水平的提高有着更高的要求。应急管理情景模拟教室的建成,可以满足我市党员干部在应对自然灾害、重大事故灾害、社会安全事件、媒体沟通等方面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的培训需求。在模拟教学内容的过程中,可以实现理论知识向素质、能力的转化,有利于提升党员干部应变、分析判断、处理问题、与媒体沟通、互动、信息交流等多种能力,对我市全力打好安全生产夯基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供稿人:王华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