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阳市应急管理保障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打印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7 信息来源:安阳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2023年安阳市应急管理保障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安阳市应急管理保障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23年3月11日(本周六)上午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3年3月8日9:00-3月11日8:30,应聘人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安阳市应急管理局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特别提醒:对于已通过网上报名缴费的考生,因已启动考务组织程序、安排考试资源,故一律不予退费)。

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链接如下:http://47.93.192.66/anyangygj/webRegister/index.aspx

在打印准考证时遇到的技术方面问题,可咨询安阳市应急管理局。

咨询电话:0372-3391617

咨询时间:咨询电话于工作日工作时间提供咨询服务

 

    温馨提示:

1.因最近安阳市多处道路施工,请各位考生注意了解所在考点周边交通状况,避免因交通不畅导致不能准时到达考场参考!

2.请考生参考前检查自己的身份证、准考证是否携带齐全,同时注意自身安全,以防证件丢失。

3.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官网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如有调整,以发布的最新通知为准。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安阳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3月7日    


责任编辑: